close

 


1.話說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這標題可能明年六月還會再用到一次 是不?! 就這樣一路攀爬到大四上了
   接著應該可以順利畢業吧(我想___)
   畢業照也迅速的展開拍攝,攝影師:來!笑這樣很好,好在一張,good!
   然後去電腦看照片想說這是什摸x100聲!!!!!??????
   學士服看起來很品質不良,沒想到遺失竟然要賠1400!如果每年賺一些天兵遺失的也很消遙

 拍完也默默發現我頭髮是在亮什麼!!!!!!!!
    

2.最近拍照對焦都亂對,一堆不是重點的區域清楚到不行
   是重點的卻糊了半邊天,我想我要趕快去請教大師Ming了

3.十月感覺吃了好多東西,十一月我要讓肚子平靜一點
 在順道感謝Penny.May.Sandy請我吃花酒京饌,吃好飽也好好吃(是真的好吃不是因為免費好吃喔)
   
  
4.感謝Antia.Sandy.Ivoom送的
Bonita豹紋雨衣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Bonita是在某個往東海的下雨天,看到一名女孩穿著從我身旁騎過
 我可是拼了命的在加速追她要看是什麼品牌的雨衣那摸可愛!!!
 後來快追到的時候她就轉彎了!!!!我心理一直os:
什麼轉彎了!!!!什麼轉彎了!!!!什麼轉彎了!!!!
 之後又在某個下雨天發現Ivoom就是穿這牌雨衣!!那我當初奮力追她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在來逛新光發現她價位不是很可愛,隨之也默默遺忘她(從此只穿便利雨衣然後一直大家碎碎念媽媽經之類的)
 之後前陣子在看新光週年慶dm時對我媽說這一套豹紋雨衣+雨鞋是什摸!真的有人要這樣出門嗎
 接著就在10/30號的離職一個月聚餐會裡面收到這驚為天人的禮物!!
 好啦~其實我當下很傻眼那不是我批評的雨衣嗎~~~ 
 不過我回家細細的看了她N次後,我深深覺得其實還挺可愛的阿(我發誓絕對不是在敷衍你們)
 總之謝謝你們啦
  --> 很可愛啦~~~~~~下雨天快來吧 XD

5.下週就要期中考了,背科雖然不多但是兩科就可以把你擊斃!
   孫老師使出了大絕招「這次考題只有兩種 過與不過!」
啥伙~~

6.十月過完了!意思是我本人離開P?d?也一個月了,也在家摸來摸去一個月了
 不過也趁這段悠閒時光看了許多書、電影、影集等等…也不算虛度光陰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