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4 05
O2 brunch歐圖早午餐廚房

相片即連結:
歐圖早午餐廚房一訪



今天去了O2 brunch歐圖早午餐廚房 昌平店


室內坐位鮮少 都是在走道上擺了籐椅
估計坐位應該只有25左右吧不過二樓也有位子啦

今天是下午一點過去用午餐
所以人不多 只有一桌有人
可惜的是它坐落三角窗室內位子太少
若怕路邊車子吵雜可能就不太適合
畢竟旁邊是昌平路 車流量滿多的


一坐下店員也是笑笑的遞上菜單
依簡餐來說價位中等 菜單感覺比較豐富不單調
還有印上餐的小圖案 還有它門招牌那支兔子
而且它們家
網站上有部分餐點的圖片
整個看了就食指大動

我點了 海鮮鍋燒烏龍麵和雞柳條
Akuei點了 肉醬義大利麵焗烤

首先飲料先送上來(附餐飲料可點 紅茶 綠茶 當天果汁
我點了綠茶 綠茶喝起來不甜而且有點澀
我大概喝沒10分之三就放著了
至於紅茶喝起來就一般紅茶 沒什麼香氣

接著 雞柳條送上來了 只有三條 40元 
沾醬是番茄醬 雞柳條吃起來是檸檬口味
沒什麼特別的 炸得算剛好囉不會太老算嫩 不油


海鮮鍋燒烏龍麵送上來了
裡面有蝦子1火鍋料花花片3蛤蠣7蔬菜
烏龍麵很粗而且很Q 有嚼勁
湯頭喝起來是鹹甜
但喝久了就有點太鹹了
個人還滿喜歡這種口感跟麵條


在來是Akuei點的 肉醬義大利麵焗烤
加焗烤要加25元  then 顏色還滿漂亮的
至於義大利麵吃起來有入味麵條軟硬適中
會想再嘗嘗它門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至於分量還算OK囉 不多不少


桌子是木桌覺得有點窄 放兩個餐就有點滿了
另外飲料部分沒有杯墊冷飲流汗的時候
你放置於桌子的物品離太近就溼了
至於塑膠湯匙與筷子都有 塑膠盒裝感覺不會大家都碰過
還有放上兩張印有店名的衛生紙

另外結帳時因為幫我點餐跟結帳的服務生不同人
所以結帳的服務生 少收了我兩樣費用
第一次我已把找回的零錢收進皮包
店員才說他少看到焗烤費用
第二次餐送上來 他跟我說她沒看到雞柳條
所以在跟我收40塊
基本上我出去吃飯我買單就不會去算總金額
除非是各付各的 或者結帳價錢差了兩三百
她失誤兩次感覺有點差 好像是我躲過一筆但又被抓到
所以希望店員們都可以細心點

結論
這家店會想再來試試看其他的餐點還有早餐
因為這次吃了以後都覺得蠻好吃的
可惜沙鹿東海一帶都沒有O2 !






 O2 brunch歐圖早午餐廚房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8-2號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