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4 10
沙鹿 紅敞經濟牛排

相片集連結:沙鹿紅敞精廚


食記部分就直接跳去下面吧



今天晚上去吃沙鹿紅敞 跟daring們相聚
不顧旁人放肆大笑 只能說非常開心

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面 尤其是大姐 根本是畢業後就沒見過幾次面
然後大家見面都不生疏 這種感覺很好
然後大家的真性情都還在 只有小屎一開始不知道在演安靜什麼的
但是小屎真的變瘦了 還有她今天很像大頭娃娃
小黑就真得是孕婦 還是一樣搞笑充滿年輕活力
小騷就那樣看起來有氣質笑起來破功+上了平行睫毛膏要側面看才看得出來
大姐最久沒見面 但見面都沒有冷場 還有妳依舊是購買商品得箇中強手 我要跟妳膜拜一下了
然後阿翔只能說整場安靜! over


 其實很希望從今年開始 我們的生日 每個人得生日 
大家都能抽出時間先約好 然後來個 生日小聚會
好好維繫友誼
不只這一年 以後每年都是!
好嗎!_





沙鹿紅敞改為經濟牛排之前看網路食評有268跟368
但現在只剩368囉 368的餐都是用瓷盤裝

以下是很不負責的食記
因為跳過幾道沒拍照

一進去裡面還滿高雅的 但我們全員到齊就變吵了
meun的餐很多 就如網站所示
而且因為品名都非常的複雜 就不想猶豫
只好選擇 順位第一的 主餐[鵝肝牛肉]

沙拉
沙拉 水果都算甜 不過友人說鳳梨不甜 旁邊醬汁可以沾著水果吃風味不同
在來吃沙拉 裡面應該是馬鈴薯小黃瓜沙拉跟蒜泥吧 口味不錯我可以接受


濃湯

應該是玉米湯吧 裡面配料就普通 湯很濃稠味道也夠 不過小鹹了一點


濃湯一上麵包就跟著出來
麵包很脆法國麵包 但吃起來就是脆麵包 沒什麼特別得口感
好像有上一層奶油 但是我全部都沾著濃湯食用 所以沒注意到奶油部分
但我還滿喜歡吃法國麵包跟香蒜麵包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友人說有點太硬了


主菜
主菜我點五分熟 服務生上菜時 那顆本來直立的番茄就倒了
不過其他五位有人的番茄的戰的好的
番茄吃起來咬進去有一股味道我不會形容 但我不是很喜歡
接下來式鵝肝跟蒜泥與牛肉搭著吃
牛肉五分熟 我不會形容口感 但是我覺得還ok 但沒有覺得很嫩
也沒有一吃就覺得超好吃的
至於沾上鵝肝醬跟蒜泥 沒什麼差別  而且鵝肝醬單吃的味道好噁噢!
另外牛肉旁邊那塊肉 吃起來味道有點苦 應該是烤焦了吧
那塊肉 我個人覺得不喜歡
配菜上的馬鈴薯上面也有醬 但我吃不出來是什麼醬
我覺得味道有點太淡了 沾著馬鈴薯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吃完喉嚨會乾
另外馬鈴薯單著吃也沒有味道 就沒有鹹或甜(?)所以感到普通
至於蘆筍我只吃一條 就脆的 然後我沒有形容詞了...


特調果汁
之後上 特調果汁(我點特調果汁有先問店員 是原汁還是濃縮)
店員只說 這是店裡面有特別調配的
儘管我知道這樣說應該就是濃縮加原汁
但是我還是點了 味道沒有很喜歡 就是有濃縮的感覺
甜度有點甜卻不是平常吃柳橙的甜 so沒有很喜歡



有喝友人的蜂蜜檸檬 我覺得還不錯 層次很明顯可以感受到 檸檬酸跟蜂蜜甜

接著我們就開始慶生 店員幫我們端出預備好蛋糕
因為蛋糕帶過去水果都掉了 不過店員有協助幫水果再擺回去還不錯

接著小騷雖然很想唱生日快樂歌
但沒有人想跟他一起在那裡唱 哈哈所以就拍拍照吹蠟燭
吃玩蛋糕後 我們就很開心得拍照啊一直換坐位
直到要離開才發現烤布蕾沒送上來
便告知店員送上餐點

烤布蕾
烤布蕾一樣上面一層糖網 吃起來覺得還好
它的布丁體有點太黏稠 吃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只覺得有點太黏了 所以這道我覺得也普通




店員還滿有禮貌的 也很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打包(麵包有人沒食用)
還有我們瘋狂拍照店員收餐盤較為不便 但店員都沒有擺臭臉哦


結論
餐點部分我覺得還ok 沒有到非常美味 
就只能說一般一般 或許第二次去感受會不同囉
且價位才368 又沒收服務費 是會想再去吃吃看別的口味囉
當天去客人算多 
停車停機車都還算方便囉







沙鹿 紅敞經濟牛排
台中縣沙鹿鎮光榮街81號
04-26626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