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4 12屋馬燒肉町

相片集連結:屋馬燒肉町



04/12生日這天 沒去哪裡玩只想吃飽喝足
就這麼簡單就可以很開心
不用出遠門不用排滿的行程
很隨興的 就很好



今天到屋馬燒肉町用餐 在停機車時就有服務生出來問是否要進去用餐有訂位嗎
一開始就表現出十足的親切感
入內後 便詢問我們要做一般位置還是和式坐位
我們選擇一般座位覺得比較方便 但坐下後便發現沒辦法翹腳 冏
接著服務生就讓我們點餐說明有豬肉牛也有套餐
後來我們點了安格斯990元的雙人套餐
Akuei把檸檬汁+價換成 梅子沙瓦 (好像只能加價換沙瓦系列)
接著就幫我們盛店內免費雞湯 很燙要小心
湯很甜 但是不油  非常很好喝我喝了好幾碗

首先上來的是固定招待的 
但是這一道我們從頭到尾都沒食用
因為我覺得上菜速度稍快 一下子整桌都滿了
我們就一直烤一直烤一直吃一直吃
雖然可以理解菜不停的端上來的原因可能是要讓你可以烤很多樣吧
但是還是覺得太快(我知道不是在吃西餐不過我就喜歡 慢)
以下就是我們安格斯990的內容



羅蔓沙拉還不錯


  肉類也覺得OK  很新鮮 油花散步均勻



至於海鮮覺得還好 因為魚烤焦了 蝦子烤太乾了 是我們的問題

 
金針菇那道就很普通


泡菜小辣口感還不錯


檸檬汁有夠味
  麻糬冰我本人是不太喜歡

然後很推薦得應該是 雞湯真的很好喝


好不認真的食記
看看照片比較實際







屋馬燒肉町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號
TEL: 04-2258-3308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