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片與開心果。

 

這篇就只有介紹這一顆,其他都是我們的小雜記,請慎入!

  

[Index]  
用餐日:  2012/02     
店家:  PAUL 
地址: 台中新光三越 中港店2F (台北:仁愛圓環&新光三越A9)
電話:  (04)2255-6270
營業時間: Monday-Sunday:11:30-21:30 or 22:00
價位: 麵包蛋糕 $150以上 , 早午餐 $250以上,另有下午茶
交通資訊: 中港路新光三越,應該很好認吧
Ice提醒: 10%服務費。新光三越停車場:汽車可、機車可。

 

這次慶生考慮到沐木割烹酒會沒有甜點慶生,所以特地買了馬卡紅。

其實我覺得會買馬卡紅是陷入腦海惦記著青木定治迷思
本來要寄託Anita上台北買的,但有些狀況沒有買到,
所以! 在回到台中後我們的備案就是PAUL,
但腦海中一直記得馬卡紅,其實應該要點招牌1001頁千層派才是啊!!!!

卡片與開心果。

 

下面這張完全是因為有關PAUL的照片太少補上的,
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查PAUL的歷史
他的Slogan: 百年經典 原味重現 (是不是很威 哈哈哈哈哈)

 

接著來看看PAUL 馬卡紅的大小吧,
我們是買 馬卡紅 大開心果口味 NTD.250
跟真人對比請參考以下圖片。

切開心果馬卡龍

 

譬為酥胸的外皮,外酥但內層鬆軟有點黏牙
中間的內餡還有小顆粒,有點香氣但吃起口味並不鮮明,
杏仁粉的味道非常的重,口味偏重甜.

PAUL 開心果馬卡紅  

對於此次開心果馬卡紅,我有失望啊~~~
因為在吃得過程中完全沒有想說 [好吃] 兩個字啊!
可能是他呈現馬卡紅的方式不是我愛的,

但!!!!!!!!! 儘管如此
我還是想吃PAUL的 1001頁千層派 and 覆盆子塔。

 

最後在來出賣一下Anita 這是他咬完第一口的臉,完全沒有掩飾啊~~~~~ 

 

 

好,PAUL食記結束了 哈哈哈哈 好哦 XD

 

 

heart4.gif 以下是甜甜圈的聚會小趣事, ^____________^ heart4.gif 

 

這次是我們的 Ivoom小甜心生日。(但甜字僅限於臉,因為她是走個性路線 XD)

 

 


為了這次的梗,我買了三包乖乖來吃,那週零食都是乖乖,
小彩也買了兩包來吃,我倆每一包都很小心拆開,
就是為了把封口拆得漂亮,可以把卡片裝進乖乖裡,
Anita也測試了好幾次熱封口的溫度,過熱、太低溫都嘗試過


終於! 封成功了!!!!!!!!!!

還拿給幾個人看都沒人發現有異樣。

當天送出去前我也和小彩在double check無誤

沒想到竟然在正式送出去前
封口開了 封口開了 封口開了 封口開了

 

然後這梗就破了 而且還變得很詭異 T____________T

為什麼要拿吃過的乖乖送她?!!!!!!!!!!!!!為什麼為什麼

此次創舉乖乖裝卡片

經過此事件,我們深深體會事事有意外,儘管在眼前
哈哈哈哈! 我們要歡喜做 甘願受..........

 

 

乖乖裡面就是 Ivoom的生日小卡片,因為這卡片我不是很滿意所以‥後來又補送一張。

 

新的那張裡面寫滿了我們對她的祝福,
祝福沒有滿滿的,但祝福大多都相當相當的實際,

有的需要甜甜圈一起完成,
有的就要靠Ivoom自己囉 ^__________^

那些看似簡單、看似大部份的人都擁有的,
不是你沒得到,而是還沒到而已,祝福你。

 

 

接著 小彩又來挑戰新造型啦! 

 

假髮前。

 

 

假髮後。

 

 

這次她帶上了妹妹頭假髮,看起來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

最好笑的是他老公竟然看到照片說:這相機拍起來怎麼顏色變這樣。 --->我聽到我真的大笑!
小彩:是假髮。(心裡OS:我以為是說臉,結果是說髮色,他竟然不知是假髮耶)
他老公說:你是那裡不對勁了  ---->這句也很好笑~~~~~~~~

 

 

哈哈哈,你沒有不對勁啦,改變很新鮮很好,很讚啊

大稱讚  

 

大家都很讚許耶!!!!!!!!

 

人家不是都說當另一半變得很愛打扮的時候就是有異狀 XD
但陳先生你放心啦!!!!!! 你老婆很堅真不二的

 

 

then  這篇結束了。 好突然喔...........  

 

MY ALBUM

 

 

MY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