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4 12 哈根達斯 haagen-dazs

相片集連結:哈根達斯台中旗艦店


吃完 屋馬燒肉町後!
逛了一下文心公園的人體變革展休息
就去哈根達斯吃冰淇淋囉

一進門的問候 引導入座 倒茶水 上menu 擺上餐具
沒有一個動作有少 都有禮貌
因為我是四月生日 所以就順便請店員拿申請儲值卡的資料給我填寫
儲值卡辦卡 有生日禮 滿額禮 來店禮 和單球冰淇淋 (不過以上要消費的都要用儲值卡)
儲值卡儲值只能是500或一千的倍數


這次點的 是它們家的新品
下午茶


冰淇淋口味可以選 但是我很懶所以就請他直接上原列的
然後兩個人吃這套餐真的有點多
所以之後我們有請他們打包 因為冰有些融加上下個目的地車程約30分鐘
所以就買了乾冰(30元)
這次就冰淇淋一樣有香濃的口感 很好吃
不過下排的西點就還好 有點失望 幕斯跟餅乾的口感都一般沒讓我特別喜愛
但畢竟他們家出名的是冰淇淋
水果有香蕉 哈密瓜 草莓 葡萄 甜度也都還好 沒有一口吃下就覺得 好甜哦 的那種口感


然後茶類有四種茶可以選 經典紅茶 水果紅茶 綠茶 忘了
我們是點果香紅茶   果然茶壺跟照片是有點不同

茶一倒出來就散發香甜的味道 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口感還不錯
但是其實一小壺 一人到一杯半就沒有了 



總之服務人員態度是很不錯
只是剛好今天點得這個組合沒有很和我胃口 XD



結束!
跟可愛的沙發來一張







 
哈根達斯 haagen-dazs 中港旗艦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 9-2號
04- 2327-8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