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 蘭嶼墾丁三日遊


相簿集連結:
風景  人像


第二天的下午 我們就搭船回後壁湖
離開前在來一張
還有回程天氣好 所以站在船板上 
都可看到飛魚被浪打起像在飛的樣子


之後呢就去吃晚餐 然後置放行李
這時候真覺得福華是仙境阿


哈哈哈
之後就是墾丁大街 幾乎每到墾丁就必去
但對我來說 這條街 只是可以買東西吃的地方
然後可以看到非常有自信的猛男在路邊搖擺放沖天炮
然後我就會大笑 其它飾品阿服飾店啊我都興趣缺缺
還有公司同事都有職業病 看到出氣橡膠馬上討論那是什麼材質
....................
然後阿輝烤魷魚老板認識阮經天欸
都想馬上留一張名片了 但是沒有人會理你啊
之後買了滷味 烤魷魚 原住民鐵板豬肉 油切綠茶
就回飯店收看 敗犬女王
 雖然它劇情偏向離譜加上拖拖拉拉 但是還是很愛看
晚上還上戶外景觀去喝酒聽是非 
然後一點還去敲別人房門 其實我真的以為那時才十一點
直到KTT睡眼矇矓的說 你要幹嘛
我才發現 時間晚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睡了覺起了床只能說 睡得真好
一部分的人都去龍盤大草原 出火奇觀 買小杜包子


而我和MAY就走悠閒不充實路線
慢慢梳妝 然後在麗香苑用早餐 我吃好少 好浪費
然後鬆餅真得好好吃

另外我們隔壁桌還坐著貴婦團
使喚著傭人 去幫我倒杯咖啡不加糖 去幫我夾這個那個和那個
OH!!!!!!!!!!! 我無法形容這是高級還是懶惰

之後搭電梯還遇到這群貴婦 電梯明明是往下 還一直告訴我們
我要往上 然後就按關門
小女子我就在按開門 說我要往下電梯是往下的
連續三次這樣開開合合
她才讓我們搭上電梯
真的是一個小插曲

吃完早餐就去小灣走走 但是好炎熱
我已經感受到這個夏天我會非常火爆
我希望大家可以包容我 好嗎
接著就去打迴力球 也就是壁球

我想壁球會是我喜愛的運動排名第二
第一名是 羽毛球
那第三名是..................
答案是 沒有!!!!!!!!!!!!!
我不愛其他任何運動


總之在福華也休息到一點而已 就要去台南逛安平吃小吃
然後我呢 在台南的任意一條路上就下車搭計程車去統聯要提前回台中
只能說期中考為什麼都要有一天排到下禮拜
都在同一週不是很好嘛!


 然後結束了
這三天行程 費用是六千
值不值得?
行程我只能說多數時間都在坐車坐船(3HR)
而景點部分讓我驚豔的也沒幾處
我想值得的 就是 與同事們一起遊樂
有沒有很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